艾特商业网

玩高性价比:Huawei P10 Lite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5-10 14:46:36

导读 Tony Huawei 今年发布的旗舰机 P10 及 P10 Plus,拍摄质素虽然依然高质,但定价略高,令不少同家却步。近日 Huawei

Tony

Huawei 今年发布的旗舰机 P10 及 P10 Plus,拍摄质素虽然依然高质,但定价略高,令不少同家却步。近日 Huawei 推出外观接近,售价仅为 HK$2,380 的 P10 Lite,这个易入口的价钱,相信会重新令用家关注。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加入魅海蓝色
Huawei P10 Lite 外型上与 P10 十分接近,由于 P10 Lite 的屏幕比较大一点点,故机身体积亦会相对提高少许。机身颜色的选择上,除了黑及金色外,更首次加入魅海蓝色,此版本的机背会加入纳米级打磨质感的纹理,更会随着环境的光线而产生水漾波纹的反射。

Kirin 658 CPU,前镜加入人像拍摄模式
Huawei P10 Lite 规格包括 16nm 架构 Kirin 658 CPU 八核 CPU、5.2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4GB RAM、64GB ROM 及 3000mAh 电池等。可能是成本关係 P10 Lite 取消了 Leica 双镜头主相机,只配备 1,200 万像素单镜头相机,不过其 800 万像素前相机,依然加入人像模式,令用家自拍时,可以即时作出面部柔肤及模拟浅景深效果,算是保留了 P10 系列手机的主要卖点。

Huawei P10 Lite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