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U Ultra 128GB 蓝宝石水晶屏幕版限量 100 部超低价益用家

更新时间:2021-05-09 22:12:32

导读 Tony 笔者使用了 HTC U Ultra 整整一个月,亦刚刚完成了此机的详细测试。事有恰巧,HTC 宣布把内建 128GB RA

Tony

笔者使用了 HTC U Ultra 整整一个月,亦刚刚完成了此机的详细测试。事有恰巧,HTC 宣布把内建 128GB RAM 的 HTC U Ultra 蓝宝石水晶玻璃屏幕版推出,限量 100 部,并以超特价 HK$5,498 发售(原价 HK$6,698)。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HTC U Ultra 蓝宝石水晶玻璃屏幕版顾名思义是机面由标準版的 Gorilla Glass 5 玻璃,改以蓝宝石水晶玻璃保护机面。蓝宝石玻璃通常应用于名贵手錶的錶面,硬度媲美钻石,清晰度及耐刮度都比强化玻璃出色。

HTC U Ultra 蓝宝石水晶玻璃屏幕版只会在推出 100 部,定价为 HK$5,498,比定价平超过 HK$1,000(定价 28,900 台币),而且还会送多一年保用(共两年保用)及 USB Type 转 3.5mm 转插。这个优惠只能于 HTC 网上商店购买,希望大家看到时还未售罄啦。

HTC 网上商店

HTC U Ultra 详细规格
HTC U Ultra 样本相片

HTC U Ultra 蓝宝石水晶玻璃屏幕版原价:HK$6,698
HTC U Ultra 定价:HK$5,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