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ndroid 2.1 新作:Samsung Galaxy 580 突袭上市

更新时间:2021-05-09 14:28:13

导读 Samsung 继旗舰级 Android 手机 Galaxy S 后,日前再为 Android 系列手机加入新成员 - Samsung Galaxy 580。此机支援

Samsung 继旗舰级 Android 手机 Galaxy S 后,日前再为 Android 系列手机加入新成员 - Samsung Galaxy 580。此机支援 HSDPA、WiFi 802.11b/g/n 传输,内置 667MHz 处理器、320 万像镜头及採用 Android 2.1 版本系统,功能齐全。手机将以 $2,588 开售,定价吸引。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配备 3.2 吋屏幕的 Galaxy 580 规格不算高,但功能齐全。如内置的 320 万像镜头就特设一笑即拍、连续、全景、动作拍摄等功能。手机也预载 Layar 实境导览以及大量的兴趣点 (POI),您只需捕捉身边的环境,屏幕便会即时显示有关资料。

与市面上同时手机比较,Galaxy 580 较优胜之处在于加入了不少实用功能,如预载 ThinkFree Office Mobile 流动办公室程式、加入比一般文字输入法快 1.5 倍的 Swype 简便快速英文输入法。另有可让用家随时输入文字记录心中所想,其后再选择透过社交网络、SMS、MMS、电邮、行事曆或便条发送的 Write and Go 功能。

Galaxy 580 亦配备 AllShare 功能,可透过 DLNA 技术,以无线方式连接电视机或其他支援 DLNA 技术的影音设备分享手机内影片。

售价:$2,588

查询:3698 4698

按此查看 Samsung Galaxy 580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