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X6 市场走势分析、二手抵买?

更新时间:2021-05-06 14:49:37

导读 要数近期最受用家关注的手机,莫过于 Nokia 最近力推的 Nokia X6。此机尤其受年轻用家欢迎,因其规格、功能均切合年轻用家所

要数近期最受用家关注的手机,莫过于 Nokia 最近力推的 Nokia X6。此机尤其受年轻用家欢迎,因其规格、功能均切合年轻用家所需 - 听歌方面可提供长达 35 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影相又有 500 万像蔡司镜头,就连大热的电容式屏幕也支援,其受欢迎程度早可预期。Nokia X6 上市至今刚好一个月,就让大家一同看看现在是否入货好时机!

上市刚好一个月的 Nokia X6 的官方价格未有变动,而且 Nokia 近日增强对 Nokia X6 的宣传攻击,特别在 Ovi Store 率先推出了多款适合 Nokia X6 使用的「Twins 人人弹起 2010 演唱会」手机内容,包括 Twins 最新歌曲铃声、手机游戏及主题等,以配合 Nokia X6 的音乐手机主题,看来 Nokia 暂时未有将 Nokia X6 的建议零售价下调的打算。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不过建议零售价非等同实际卖街价,纵观旺角多间手机店,Nokia X6 的行货售价现已介乎 $3,100 - $3,400 左右,相比建议零售价 $3,598,实际已下调不少。以一款拥有高阶规格的 Nokia 新机来说,现时 Nokia X6 的售价其实颇具吸引力。说到销情方面,据一间先达手机店的店员表示,备有三种机身颜色 (黑、粉红配白、黄配白) 选择的 Nokia X6,以粉红配白及黑色最多买家选购。

至于二手市场方面,在本网的二手买卖区可见,Nokia X6 的二手市场成交情况也相当活跃。不少用家放售的二手 Nokia X6 手机均于短时间内有买家接手,可见 Nokia X6 「热卖度」十足。

按此查看 DCFever 二手买卖区 - 手电通讯

要了解一款手机是否好用,除了手机本身规格之外,真正用家的评语之参考价值其实最高。综合多位用家对 Nokia X6 的评价,其中有以下几点值得準买家参考。

优点:
‧电容式触控屏幕反应佳。
‧内置记忆体容量大。
‧免费的 Ovi Map 导航系统。

缺点:
‧机身的塑胶外壳用料单薄,质素参差。
‧SIM 卡槽设于电池底。
‧不设外置记忆卡。

按此查看更多 Nokia X6 用家心得

Nokia X6 试用报告:新一代电容式 Touch 芒:Nokia X6 $3,598 上市

查询:2136 633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