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4i 定价 $1,599:不需预购直接开卖

更新时间:2021-05-05 14:30:56

导读 Robert 小米成为前列的手机品牌后,积极向市场海外拓展,上月更在与人口接近的,举行产品发布会,当中发表的小米 4

Robert

小米成为前列的手机品牌后,积极向市场海外拓展,上月更在与人口接近的,举行产品发布会,当中发表的小米 4i,近日宣布将于推出。

小米 4i 定位是中阶手机,在小米手机中,以住只有入门及旗舰的型号,今次可以说是新尝试。小米 4i 的规格包括第二代 Snapdragon 615 CPU、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2GB RAM、16GB ROM、13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置镜头、3120 mAh 电池及运行由 Android 5.0 定製而成的 MIUI 6 系统等,整体规格对于一般用家而言,已经足够用家日常使用及的需要。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小米 4i 设有多款颜色选择 小米 4i 採用 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尺寸刚好可以单手操作

小米 4i 设有黑、白、黄、天蓝及粉红五色,定价 HK$1,599。以价论机,小米 4i 感觉算是性价比高。小米 4i 将会于 5 月 12 日中午 12:00 时,不需预购直接开卖,有兴趣的用家,可以届时到小米官网选购。

小米 4i 详细规格

小米官方网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