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00 万像素 Sony Xperia i1 样本相片流出:拍摄效果直迫 DC

更新时间:2021-05-03 06:44:50

导读 传闻配备 2000 像素镜头的 Xperia i1,会于德国 IFA 展览前公布,近日在网上相簿流出了 Xperia i1 3G 版的实拍相片,正

传闻配备 2000 像素镜头的 Xperia i1,会于德国 IFA 展览前公布,近日在网上相簿流出了 Xperia i1 3G 版的实拍相片,正好满足大家想在式公布前一睹其样本相片好奇心理。


Sony Xperia i1 流出的样本相片(按图看原相)


拍摄像素约 2000 万,与传闻拍摄规格不谋而合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从图中的相片可见,拍摄的是单车车速记录仪,由于对焦点于仪器的 Start/Stop 键,在旁边的炭纤花纹亦可清晰拍摄。而观看相片的 EXIF 档案,可看到相片的像素为 3936 X 5248,约为 2000 万像素,镜头的最大光圈是 f/2.0,与传闻的拍摄规格不谋而合。

Sony Xperia i1 的样本相片拍摄效果与一般入门数码相机分别不大,值得大家再花大约一个月时间等待,届时本网亦会为全球发布会作即时报导,请大家继续留意本网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