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8 吋巨芒‧1GHz CPU:Acer neoTouch 只卖 $3,680

更新时间:2021-05-02 14:26:05

导读 Acer 日前一口气展示多款最新 WM6 5 系统手机,包括 neoTouch、beTouch E100 E101 及 beTouch E200。当中最受注目及即

Acer 日前一口气展示多款最新 WM6.5 系统手机,包括 neoTouch、beTouch E100/E101 及 beTouch E200。当中最受注目及即日开售的是拥有 3.8 吋超大触控屏幕及 1GHz 处理器及 Acer neoTouch (前型号为 F1)。这款 neoTouch 的高阶规格受注意,但最令人惊喜的是此机竟以 $3,680 的低价开售!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Acer 自收购 ETEN 后,早前推出过数款手机,如 备有全球首款双面 WM6.1 系统的 DX650 及 内置 Acer 情境式触控介面 Acer Shekk v.2.0 的 F900 等。今次推出的 Acer neoTouch 则是旗下首款预载 WM6.5 系统的 Windows Phone,而此机将会于即日起在 CSL 独家发售,净机价为 $3,680,当然用家还可选择 CSL 的上台月费计划出机。

外形设计上,neoTouch 属纤薄型机种,机身只有 12mm 厚度。手机外壳则採用黑色纲琴面设计,另配有 3.8 吋 800 x 480 触控屏幕,手机整体外形时尚。不过因屏幕太大,手握感不算太好,而且漂亮的纲琴面设计外壳也易于印上指模及油污,要保持机身亮丽,必须经常为手机清洁。

纲琴面外壳容易印上指模。 500 万像镜头下设有补光灯。 机面按键设计简约。 机顶设有 3.5mm 耳机插孔。


硬体规格是 neoTouch 最大卖点,先有 3.8 吋巨芒,再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处理器,其主频达 1GHz,是现时手机中最高速度的处理器。neoTouch 更支援 HSPA 7.2Mbps 连接及 WiFi、GPS 等规格,功能完全切合现时用家以手机上网所需。

内置 WM6.5 系统的 neoTouch 拥有一系列 WM6.5 所带来的新功能,读者要了解更多新系统的功能,可按 微软 WM6.5 新功能详细解说 查看。而 neoTouch 的独有功能则不算多,今次 Acer 也没有将之前 F900 所採用的 Acer Shekk v.2.0 介面加至 neoTouch 上,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甚简洁、也没有扫动屏幕操作功能的九宫格介面。个人认为相对来说较为失色,不过其实也有很多用家喜欢简单的操作介面,这个 Acer 九宫格目录,或会有人欣赏。

Acer 自家设计的白九宫格 UI。 用家可自订功能排序。


neoTouch 内置的软件不多,不像以往内置大量自家製软件的 ETEN 智能手机。neoTouch 内置的软件中,较特别的有一个支援多个社交网站服务的「社交网站」专用软件,可让用家快速登入 Blogger、 Flickr、YouTube 及 Facebook 等网站。

内置「社交网站」专用软件。 WM6.5 新增之手机锁介面。 蜂巢式排列「开始」介面。 内置的软件不多。 支援 CSL 提供的 Musicholic。 按一下介面右上角按钮即可叫出工作管理员。 3.8 吋屏幕浏览网页更舒适。

支援放大、缩小操作。

Market Place 现已提供下载服务。 免费软件外,另提供收费软件下载。


另外,neoTouch 的电话簿亦经特别设计,用家只须以指尖轻点其中姓名,即可拨出致电、发送讯息或连接至相关至爱社交网络。而为方便用家输入文字,neoTouch 的虚拟键盘亦经优化设计(按钮面积较大),比普通虚拟键盘更好按。

总括来说,neoTouch 整体表现令人满意,手机运行程式的速度亦很流畅,相信是因为内置了高速处理器。另一方面,虽然手机没有加入大量独家软件,也没有亮丽的自家触控介面,不过简单不花巧却令人手机更易用。而售价之低亦是此机让人惊喜的地方,定价之进取,相信会令其他厂商感到很大压力。

售价:$3,680

查询:25123 123 (one2free)、2888 1010 (1010)

按此查看 Acer neoTouch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WM6.5 正式推出:最新 Windows Phone 真机率先睇
微软 WM6.5 新功能详细解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