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11 传年底公布!双曲面屏幕、8GB RAM 规格,比 iPhone 7 更强

更新时间:2021-05-02 06:11:42

导读 Tony 概念图片

Tony

概念图片

HTC 近年看来比较着力发展 VR(虚拟实景)装置市场,今年除了旗舰机 HTC 10 之外,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产品较少。不过,HTC 继流出了 Ocean 及 Bolt 等手机资料后,近日有传 HTC 会于年底发表旗舰机 HTC 11,更会用上 8GB RAM 及双曲面屏幕等规格,这是否 HTC 会于明年重新着重手机市场的先兆呢?

概念图片

HTC 11 有传会配备 5.5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双曲面屏幕及机身支援抗水防尘功能,由于 HTC 近年较少推出大屏幕的旗舰手机,加上当今「最潮」的双曲面屏幕,或许 HTC 11 可以打破以往的框框,採用全新的机身设计。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至于其他规格方面,HTC 11 有望成为首款手机,採用 8GB RAM 的规格。惟 1,200 万像素主相机及 800 万像素前相机等拍摄规格,对比 HTC 10 看似没有很大提升。希望主相机的感光元件及拍摄功能上,能带给用家更多惊喜。

近年 HTC 在手机业务上停滞不前,原因不是它们推出的产品质量不高,而是产品本身未有很强而独特的卖点取悦用家,令用家非买不可。以往 HTC One M7 有一体化金属机身及 Ultra Pixel 相机; HTC One M8 是首款双镜头主相机的智能手机,都给吸引用家买机。及后的 HTC One M9 及 HTC 10 比较着重手机的实用度,反而未有很多「必杀」卖点,且看 HTC 能够凭 HTC 11 来个华丽转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