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朱古力手机:LG BL20 宣传片曝光

更新时间:2021-05-01 22:24:40

导读 长条巨芒 LG New Chocolate - LG BL40 预计于 10 中在登场!在这款新朱古力手机尚未正式上市前,另一款更新的 LG 朱古

长条巨芒 LG New Chocolate - LG BL40 预计于 10 中在登场!在这款新朱古力手机尚未正式上市前,另一款更新的 LG 朱古力手机 BL20 又曝光了,最新的 BL20 没有採用吓人的屏幕,外形用回传统的推滑盖设计。

现时尚未有太多 LG New Chocolate BL20 的详细规格资料,但从最新流出的宣传影片中,仍可得知此机的部分功能。

LG New Chocolate BL20 官方宣传影片:

BL20 看来有点眼熟,因它与以往的乎朱古力系列手机的外形差不多。BL20 依旧用上黑色的机身,但滑出的数字键盘却用上全红色。机面採用热感触控键、右下方设有 Widget Hoykey。功能上,新机支援 3G 传输、500 万像镜头镜头,其镜头更支援 Text Scan 功能,让用家可拍摄文件。

热感触控键 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 Widget Hotkey Text Scan 拍摄功能

相关文章:将在港推出:LG New Chocolate BL4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