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ytro 光场相机技术将登录 iPhone 5?

更新时间:2021-05-01 22:08:19

导读 Lytro 光场拍摄相机,是将拍摄概念完全改写的技术,其最大特点是用家可拍摄后选择对焦的位置及景深,提高了拍摄时的弹性,应该适

Lytro 光场拍摄相机,是将拍摄概念完全改写的技术,其最大特点是用家可拍摄后选择对焦的位置及景深,提高了拍摄时的弹性,应该适合手机上使用。近日《Steve Jobs》传记的作家 Walter Isaacson 透露,Steve Jobs 临终前经常与 Lytro 光场相机的 CEO Charles Chi 会面,似是想将这种高弹性的技术加入在 iPhone 的手机当中。

早前 Lytro CEO Charles Chi 接受外国杂誌 PCWorld 访问时提及将来的发展路向,其中对于会否授权技术予智慧型手机厂商的时候,他表示若然 Lytro 的技术应用在手机之上,将会选择合作型式,最终并会授权于一些合作伙伴之中。看来 Lytro 与 Apple 的合作,并非没有可能。由于 Lytro 相机拍摄的相片像素偏低,只有约 120 万像素,未必能满足追度像素的用家要求,故 Lytro 拍摄的技术,可能会像 HDR 般变成手机中的拍摄功能,这个可能性反而较高,不过要在纤薄的机身收藏外形颇长的 Lytro 相机,技术上还有一段路要走。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试玩 Lytro 相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