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7「劲揪」Leica M9-P,日藉摄影师的拍摄结果令果迷难以置信!

更新时间:2021-05-01 06:09:22

导读 Stephen 「阳光之下无烂相!」的确,在天气良好,光线又十分充足的户外环境下,分别用手机或相机拍摄的相片可能相距不远。

Stephen

「阳光之下无烂相!」的确,在天气良好,光线又十分充足的户外环境下,分别用手机或相机拍摄的相片可能相距不远。或许不少人更觉得影像够 Eye Candy、够 Juicy 的话,随时将「靓相」的荣衔奉予手机!可是,如果「对战」的手机和相机分别是 Apple iPhone 7 及全片幅的 Leica M9-P 连 Leica Summicron-M 35mm f/2 镜头,「结果」又会如何呢?

着名的街拍摄影师 Shin Noguchi 就决定用 US$800 不到的 iPhone 7「越级挑战」价钱高逾 10 倍的 Leica M9-P 连 Summicron-M 35mm f/2 镜头(价值:US$9,000),而测试地点为一间神社,拍摄当日更下起毛毛细雨,这种种的客观条件似乎对只用上 1/3" 感光元件的 iPhone 7 非常不利。不过,从 Shin Noguchi 的对比相片可以看到 iPhone 7 的细緻度不是太差,在他设定的户外拍摄环境下,展示出 iPhone 7 的拍摄质素其实跟高阶相机相距不远。而作为一个每日都用上相机拍摄的专业摄影师,Shin Noguchi 对 iPhone 7 的成像质素感到非常惊讶,不知道日后会否令 Shin Noguchi 多用手机进行创作呢?

来源:PetaPixe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