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5 开始生产:生产商接订单 1500 万部

更新时间:2021-04-30 22:43:38

导读 传闻 Apple 将于 9 月正式推出 iPhone 4S iPhone 5,日子愈近,相关的传闻亦愈来愈多。刚刚便有外国网站爆料指苹果其

传闻 Apple 将于 9 月正式推出 iPhone 4S / iPhone 5,日子愈近,相关的传闻亦愈来愈多。刚刚便有外国网站爆料指苹果其中一间生产商「和硕」(Pegatron) 已确认收到 Apple 的 iPhone 5 生产订单,数目高达 1500 万台,预计付运时间为 9 月!看来 iPhone 5 真的大有机会于短期内上市。


爆出「和硕」(Pegatron) 已确认收到 Apple 的 iPhone 5 生产订单的外国网站 DIGITIMES。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综合近期的 iPhone 传闻,有指新一代 iPhone 将配备 800 万像素镜头、採用 A5 双核处理器及用上更大尺寸的屏幕。另亦有传闻指 Apple 将同时推出两个新版本,分别为速度比 iPhone 4 较快的 iPhone 4S 及规格更高的 iPhone 5。各种说法都有支持者,但全都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不过随着 9 月渐渐到来,相信更多可信的资料会日渐「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