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8 规格曝光!4K 芒、双镜头全面强化!

更新时间:2021-04-30 14:09:28

导读 Tony 概念图片

Tony

概念图片

Samsung 今年可说是祸不单行,继 Galaxy Note 7 出现不少爆炸个案后,有一些型号如 Galaxy A9 (2016) 亦发生了同类型事件。近日更有海外传闻指,Samsung 遗失了机密文件,当中透露了下一代旗舰 Galaxy S8 将会配置 10nm 程製的 SOC 集成器。

据消息指,Samsung Galaxy S8 採用的 10nm 集成器,是由 Exynos 8895 CPU 及 Mali-G71 GPU 组成,后者图像运算效能,会比上代 Galaxy S7 配置的 Mal-T880 GPU 强大 2 倍,而且更会支援上代的 Vulkan 3D 图像 API,以及全面对应 4K 屏幕及 VR (虚拟实景) 的体验。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由于 Samsung Galaxy S8 採用了明年最强大的 10nm 集成器,令此机有望配置今年 3 月在加州曾经展示的 5.5 吋 4K 解像度 AMOLED 屏幕,屏幕达 806ppi 细緻度,将会是现今手机上最高细緻度的屏幕。配合全新的 Gear VR 虚拟实景装置,能看到更细緻迫真的影像。

至于拍摄规格方面,有传 Samsung Galaxy S8 亦会迎合现今手机拍摄规格的潮流,将会配备 1,200 万像素双镜头主相机,而前相机方面,则会大幅提升至 1,300 万像素,并加入虹膜识别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