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手机比较:iPhone 3GS VS HTC Magic

更新时间:2021-04-30 06:25:04

导读 苹果 iPhone 3GS 与 HTC Magic 均是近期热门话题手机,很多用家都将两款手机拿作比较。事实上,两者的市场定位相同,规

苹果 iPhone 3GS 与 HTC Magic 均是近期热门话题手机,很多用家都将两款手机拿作比较。事实上,两者的市场定位相同,规格也差不多。本篇文章将以两款手机的上台价、规格及拍摄上作比较,让读者可了解更多。


iPhone 3GS


HTC Magic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售价方面,HTC Magic 的净机价为 $4,680,iPhone 3GS 的净机价则为 $5,388 (16GB) 及 $6,288 (32GB)。若用家选择上台出机,可分别到数码通选购 HTC Magic 及到 3HK 选购 iPhone 3GS。数码通与 3 的无限上网 Plan 的月费均为 $398,亦同样须签订 24 个月合约,详细内容可查看以下表格参考。

3 上台出 iPhone 3GS 月费计划 $138 $198 $248 $298 $398 上台价
(24个月合约) 16GB $4,080
(预缴 $600) $2,080
(预缴 $2,600)

$1,180
(预缴 $3,500)

$380
(预缴 $4,300)

$0
(预缴 $4,680) 32GB

$4,880
(预缴 $580)

$2,880
(预缴 $2,580)

$1,980
(预缴 $3,480)

$1,180
(预缴 $4,280)

$780
(预缴 $4,680)

本地流动数据用量 100MB 200MB 500MB 任用 话音通话
(分钟) 基本 400 500 800 1,300 2,000 心连心 600 600 900 1,200 1,500 内容 M多媒体图像/视像 - 20 30 40 50 T文字 - 10 20 30 40 网内文字短讯 - 任用 Wi-Fi 任用 24 个月合约期内须选用共值 $36 或以上之指定增值服务组合

SmatTone-Vodafone 上台出 HTC Magic

上台价

$0

$2,980 $3,680

月费

$398

$198 $138

免费本地数据用量

无限

300MB 150MB

免费通话(分钟)

基本

1,800 900 800

网内

1,500 600 500

免费服务

网内 SMS、10 个网内 picturemail / moviemail、留言信箱、来电转驳、来电显示、来电待接及电话会议 *免费送 HD Wide

24 个月合约内须选用指定月费计划及 $36 以上服务组合


顺带一提,现时要到 3 上台选购 iPhone 3GS 的新旧 3 用家,都必先要到 3 网站 iphone.three.com.hk 预先登记,再等待 3 安排出机事宜。而原本于合约期内只须另加 $28 指定服务组合的 3 ,现已加至 $36。另外,最近 One2Free 亦推出专为 iPhone 3GS 上台的现金回赠计划,最高可回赠 $3,400 现金,至于详细情况,用家须致电 One2Free 查询。

功能上,iPhone 3GS 有强大的 AppStore 让用家于手机随时下载软件。HTC Magic 亦有中文 Android 智能平台,支援与 AppStore 功能相同的 Android Market,用家一样可在手机上随时下载实用程式。

除了操作平台外,记忆体的扩充是两者规格上最大分别,iPhone 3GS 最高内置 32GB 记忆体,不支援记忆卡扩充。而 HTC Magic 则支援 mircoSD,资料存取上更见弹性。用家若要了解更多两机的详细功能,可查看以下试用报告作参考。

iPhone 3GS 备有 16GB 及 32GB 容量选择。 HTC Magic 支援 mircoSD 记忆卡扩充。 苹果的 AppStore。 Android 的 Android Market。


iPhone 3GS 试用报告:真机试用:iPhone 3GS 新功能

HTC Magic 试用报告:HTC Magic 真机试用报告(上)、HTC Magic 真机试用报告(下)

iPhone 3GS 与 HTC Magic 一样,支援 320 万像素镜头,至于两机的拍摄与素如何?以下将提供两者在室内、户外及近拍方面的样本照片,让用家以作比较。

iPhone 3GS HTC Magic (Ori) (Ori) (Ori) (Ori) (Ori) (Ori) (Ori) (Ori) (Ori) (Ori)


从样本照片看来,两机的画像细緻度均有不错的表现。而实际试用 iPhone 3GS 及 HTC Magic 的快门反应,均颇快速。iPhone 3GS 更另支援触控对焦功能,用家可在屏幕上点选要对焦的位置才拍摄。至于白平衡表现,iPhone 3GS 就明显比 HTC Magic 较準确,HTC Magic 的样本照片有曝光稍为偏高及色调偏冷的情况。

查询:3520 1234 (HTC)、2880 2688(SmarTone-Vodafone)、3162 3333(3H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