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Desire 10 铁定 9 月 20 日正式发表:边框会是 Selling Point!

更新时间:2021-04-29 14:29:17

导读 Tony 传闻多时的 HTC Desire 10,HTC 刚刚于官方 Twitter 宣布,将会于 9 月 20 日正式发表,并同时推出宣传短片

Tony

传闻多时的 HTC Desire 10,HTC 刚刚于官方 Twitter 宣布,将会于 9 月 20 日正式发表,并同时推出宣传短片,当中以 #BeEdgier 的 Hashtag,会否暗示叫大家留意一下手机的侧框呢?

 

从传闻短片可见,HTC Desire 10 的侧框像被聚光灯照着,发出金色的光芒,配合黑色的机身,设计甚有型格,与早前流出的机身图片极为相似。可见当天发布的手机,设计大致会跟这张流出的图片相当接近。

HTC Desire 10 传闻会有 HTC Desire 10 Pro 及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两个版本,至于两款手机的实际规格及新增功能,笔者亦会届时与大家报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