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定价公布:Nokia N97 真机试用(外形解构篇)

更新时间:2021-04-28 22:08:50

导读 一踏进六月,各品牌新机一部接一部的推出!最新发布的有 Nokia Fans 期待已久的 Nokia N97。N97 是继 5800XM 后第二款

一踏进六月,各品牌新机一部接一部的推出!最新发布的有 Nokia Fans 期待已久的 Nokia N97。N97 是继 5800XM 后第二款採用 S60 v.5 Touch 系统的 Nokia 高阶手机,除配上一个 3.5 吋触控屏幕外,更加入一个侧滑「倾斜式」的全 QWERTY 键盘。手机即日起接受预订,将于 6 月 16 日上市,定价为 $5,498。


N97 设有黑、白两色机身选择。在未滑出键盘时,与 5800XM 的外形相近。5800XM 的屏幕为 3.2 吋,相比下 N97 的屏幕较大一点。尺寸以外,两款手机的屏幕解像度一样是 360 x 640,试用时发现 N97 的画质与 5800XM 十分接近。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左为 N97、右为 5800XM


N97 于机背设有一个 500 万像素的蔡司认証镜头,当用家将镜头保护盖盖向下推,便可即时进入拍摄模式。镜头支援自动对焦功能,在阴暗环境拍摄时,更可开启双 LED 补光灯拍摄照片。


现今的手机均以、多媒体为主,当然 N97 也不例外。N97 虽不是主打音乐功能,仍与 5800XM 一样,于机顶设有 3.5mm 耳机插孔,让用家可配上专业耳机收听歌曲。而机角位置则设有扬声器以方便用家与朋友分享音乐,最高支援 40 小时播放音乐。


支撑屏幕的塑胶支架上印上 N97 的主要功能。


外形方面,N97 最特别之处,在于它加入了一个侧滑「倾斜式」的全 QWERTY 键盘。内置的数字键盘手感「实净」、大小亦适中,而按钮间也预留一定的空间,故使用时手感不错、不易出现误触情况。从屏幕背面看来,可见有一个塑胶支架支撑着屏幕,让屏幕以倾斜式架起来。


手机另一大卖点,在于它内置高达 32GB 记忆容量,让用家可储存大量多媒体资料于手机内。另也支援最高 16GB mircoSD 扩充,不过要拿取记忆卡必须将机背底盖揭开,略嫌不便。可幸的是不须拆电才可拿出,否则会更为不便。

功能方面,N97 採用 HSDPA 制式、支援 WiFi、GPS 及 AGPS、TV Out 等功能。但 N97 的最大特色,其实在于它于主页上的 Widgets 设计,摆放于主页上的 Widgets 资料更支援自动更新。而另一大卖点则是手机内置 OVI STORE 的程式,N97 是首款预载此程式的手机,用家可透过此 OVI STORE 下载软件。

主页可摆放 5 个支援自动更新的 Widgets。 OVI STORE 程式可下载多款免费程式。


N97 将于月中正式开售,但对此机有兴趣的用家可于今天 6 月 6 日起到指定经销商预订手机,预购白色版 N97 的用家更可额外获赠 Nokia BH-214 蓝形立体声耳筒,相信预购反应应该相当不错。

N97 的真机试用 (功能试用篇) 将于稍后时间上载至本网,文章将会详细介绍 N97 主页上的 Widgets 设计、OVI STORE 程式、数码指南针功能及样本照片,有兴趣用家请密切留意本网最新消息。

售价:$5,480

查询:2136 6338

相关文章:触控芒第二弹:全 QWERTY 键盘 Nokia N97 曝光

你会选购 Nokia N97 吗?请按此发表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