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加入 Android 行列:SAMSUNG I7500

更新时间:2021-04-28 14:49:46

导读 早已确定了 SAMSUNG 会于本年推出採用 Android 系统的手机,但一直不知道确实的手机型号。如今,SAMSUNG 首款使用 Android

早已确定了 SAMSUNG 会于本年推出採用 Android 系统的手机,但一直不知道确实的手机型号。如今,SAMSUNG 首款使用 Android 终于正发布了,型号为 I7500。此机只有 11.9mm 厚度,机身非常纤薄。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刚在推出的 Ultra Touch S8300H 是 SAMSUNG 首款採用 AMOLED 屏幕的手机,今次 I7500 亦继续使用 AMOLED 触控屏幕,屏幕有 3.2 吋大,更支援 HVGA 级的解析度,画质有保证。

规格方面,I7500 採用最新的 Android OS v1.5,I7500 支援 HSDPA 7.2Mbps 下载及 HSUPA 5.76Mbps 上传速度、WiFi、GPS 定位功能,当然亦内置 YouTube、Google Search、GoogleMaps、Gmail、Google Talk 及 Android Market 等一系列 Google 应用程式。

多媒体方面则配上 500 万像自动对焦镜头、3.5mm 耳机插孔、内置 8GB 记忆体及支援最高 16GB mircoSD。作为上网为主的手机,I7500 配上 1500mAh 电池,以应付高耗电量。手机预计在 6 月于欧洲推出,售价待定。

按此查看 SAMSUNG I7500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1,670 万色 AMOLED 芒:SAMSUNG Ultra TOUCH S8300H

按此发表对 SAMSUNG I7500 之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