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eizu 传推 E 系双曲面屏幕手机!Galaxy S7 Edge 以外好选择

更新时间:2021-04-28 06:09:27

导读 Tony Meizu 今年在市场保持着去年的强势,先后已发布多款产品,近日有传 Meizu 将会在 8 月 10 日的发布会公

Tony

Meizu 今年在市场保持着去年的强势,先后已发布多款产品,近日有传 Meizu 将会在 8 月 10 日的发布会公布全新以双曲面屏幕作卖点的 E 系列手机,相信是 Meizu 今年的重点产品。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Meizu E(暂名)有传将会採用双曲面屏幕及双镜头主相机,而且更会配备海外版 Samsung Galaxy S7 Edge 所应用的 Exynos 8890 CPU,规格可说是本年 Meize 最强之作。预计定价不过 3,000 人民币的 Meizu E 会是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的替代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