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 月 17 日发布:Apple iPhone OS 3.0 软体

更新时间:2021-04-27 22:27:53

导读 苹果 Apple 将在时间 3 月 17 日早上 10 时举行发布会,虽然苹果方面尚未公布发布会内容,但众多外国媒体均分析,内容将

苹果 Apple 将在时间 3 月 17 日早上 10 时举行发布会,虽然苹果方面尚未公布发布会内容,但众多外国媒体均分析,内容将会是介绍第 iPhone OS 3.0 软体。

苹果于 2008 年 3 月初公布了 iPhone 2.0 及 SDK,接着于 6 月便发布了 3G 版 iPhone 手机,并于 7 月上市。故外界推测,今次苹果应会推出 iPhone OS 3.0 软体,而且此举应该是要为将于本年夏季出品的 iPhone 新机铺路。

窝居恩物!Moyu 迷你折叠式洗衣机

今次发表会的具体细节,我们暂时尚未能确定,但一众苹果迷期待的功能或会有机会于这次的发布会推出。其中最大诉求的,莫过于 iPhone 于应用软体之间的剪下及张贴 (copy and paste) 资料功能。

另有推测称,今次 iPhone OS 3.0 的新功能还会包括多媒体讯息 MMS 服务、网路分享功能及「通用搜寻功能」(universal search capability)。姑勿论到最后 Apple iPhone 3.0 软体将会有甚么新东西推出,此次发布会仍是让人期待的。有兴趣的读者,请继续留意本网最新消息。

按此查看 Apple iPhone 3G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