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sl. 推免费无限 Pokemon Go 数据优惠

更新时间:2021-04-27 22:08:53

导读 Tony 任天堂近月推出的游戏 App Pokemon Go 全球热爆,正当大家等待版正式推出之时,csl 就快过其他营运商出

Tony

任天堂近月推出的游戏 App Pokemon Go 全球热爆,正当大家等待版正式推出之时,csl. 就快过其他营运商出手,免费提供无限免费 Pokemon Go 数据优惠,大家长时间玩 Pokemon Go 之时,就不怕 「爆 Plan」。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csl. 及 1010 月费计划服务用家,就算是 csl. 为11岁至17岁用家而设的「学生SIM Plan」,都可获得免费无限 Pokemon Go 数据用量升级。此外,用家亦可于 Google Play 及 Apple App Store,用 Tap & Go 「拍住赏」 流动付款服务购买 Pokecoins,以快捷的速度购买 「精灵球」 等道具。

虽然 Pokemon Go 游戏还未正式在市场上架,不过 csl. 率先推出这项具前瞻性的优惠,或许可以改变用家的想法,在选择营运商时,使用 csl. 或 1010 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