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增 Microsoft Exchange:加强版 LG Renoir KC910i

更新时间:2021-04-27 14:28:35

导读 不知是创意诚意欠奉,还是为节省成本?近年的手机商都喜欢推出「加强版」手机!而此类「加强版手机」往往都是少改手机的部分功能

不知是创意诚意欠奉,还是为节省成本?近年的手机商都喜欢推出「加强版」手机!而此类「加强版手机」往往都是少改手机的部分功能便重新推出市场,最新一例,有昨天正式推出的 LG Renoir 加强版 - KC910i。

LG Renoir KC910 才刚于去年 12 月推出,约 4 个月后的今天,LG 便再宣布推出 KC910i,为用家提供「更新鲜」的选择,这不禁令人慨叹手机的生命週期,果真愈来愈短!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LG KC910 Renoir LG KC910i Renoir 加强版


从机面看来,LG KC910i 与 KC910 看似分别不大,但当反转机背,即可明显看到外壳有明显分别。新作 KC910i 採用全黑色外壳,不易印上指模,反观 KC910 则用上反光物料,设计风格有所不同。

LG KC910 Renoir LG KC910i Renoir 加强版


而镜头方面,两机虽然都是採用 800 万像素 Schneider-Kreuznach 镜头,但 KC910 的手动开启镜头设计则删除了。加强版的 KC910i 并不设镜头保护盖,外观上看来,镜头的面积也较大。

KC910 的所有功能全都保留于 KC910i 上。 介面设计与 iPhone 3G 非常相似。 新加入的 Mircosoft Exchange 功能。 输入数个选项即可即时收发电邮。


除了外观上略有不同外,KC910i 在功能上亦有所增强。手机新加入了 Microsoft Exchange 功能,其电邮介面让用家可即时收发电邮,而操作介面亦经重新设计,风格与 iPhone 3G 极为相似。


照片拍摄介面 (上为 KC910i、下为 KC910)


影片拍摄介面 (上为 KC910i、下为 KC910)


将常用的按键功能变成图像 icon 重新排列 (上为 KC901i、下为 KC910)

另一重新设计的地方,在于拍摄介面上。全新设计的图像化拍摄介面,将常用的按键功能变成图像 icon 重新排列,让用家使用时更简易直接。功能上,KC910i 则继续保留 KC910 的所有拍摄功能,包括触控对焦、人脸追蹤、一笑即拍及眨眼侦测功能。另内置多项优化影像拍摄功能,如 Xenon 闪光灯、16 倍数码变焦和支援高达 ISO1600 感光度设置等。

总括来说,手机虽是只在数个功能上作出小改进,惊喜不算大。但其定价相比起 12 月时推出的 KC910 便宜了很多,当时的定价为 $4,380,售价相距接近一千元!单以两机作比较,当然是这款 KC910i Renoir 加强版 较值得选购。

LG KC910i 售价:$3,480

查询:3543 7777

按此查看 LG KC910i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触控式 800 万像手机:LG Renoir KC910 速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