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主打音质的性价比高手机:Lenovo 大乐檬 Note 2、乐檬 3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26 22:10:47

导读 Tony 左:大乐檬

Tony

左:大乐檬 Note 2、右:乐檬 Note 3

近年不少品牌手机,都会推出定价不高,但规格不俗的产品。而 Lenovo 的乐檬系列手机,还加入 Dobly Atmos 音效技术,是云云廉价手机中,比较有性格的一位。近日 Lenovo 宣布在港,推出大乐檬 Note 2、大乐檬 Note 2 Lite 及乐檬 Note 3,定价由 HK$1,099 起,迎合不同用家的要求。

Lenovo 除了大乐檬 Note 2 及乐檬 Note 3之外,还有推出大乐檬 Note 2 Lite

Lenovo 大乐檬 Note 2、大乐檬 Note 2 Lite 及乐檬 Note 3 三款手机,均会支援 Dobly Atmos 音效技术,能输出较为震撼的立体声效果,有关三款手机的主要规格,可以留意以下列表: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大乐檬 Note 2 大乐檬 Note 2 Lite 乐檬 Note 3 CPU MediaTek Helio P10 6755
八核 1.8GHz  MediaTek Helio P10 6755
八核 1.8GHz  Snapdragon 616
八核 1.2GHz  屏幕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 5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 RAM 3GB 3GB 2GB ROM 32GB 16GB 16GB Micro SD 扩充 支援 支援 支援 指纹辨识 支援 不支援 不支援 主相机 1300 万像素 1300 万像素 1300 万像素 前相机 8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 电量 3500 mAh 3500 mAh 2600 mAh 系统 Android 5.1 Android 5.1 Android 5.1 定价 HK$1,799 HK$1,599 HK$1,099

Lenovo 大乐檬 Note 2、大乐檬 Note 2 Lite 及乐檬 Note 3 三款手机分别设有香槟金及闪烁银两款颜色,定价分别是 HK$1,799、HK$1,599及 HK$1,099,现在已在上市。喜爱在手机上收看影片的用家,不妨留意一下。

Lenovo 大乐檬 Note 2 详细规格
Lenovo 大乐檬 Note 2 Lite 详细规格
Lenovo 乐檬 3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