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一代 Google Android 手机:HTC Magic

更新时间:2021-04-26 14:08:14

导读 在首款採用 Google Android 操作系统的触控智能手机 HTC G1 (Dearm) 还没有正式引入之时,HTC 已在巴塞隆拿的 WMC 展览

在首款採用 Google Android 操作系统的触控智能手机 HTC G1 (Dearm) 还没有正式引入之时,HTC 已在巴塞隆拿的 WMC 展览中与 Vofafone 共同发布旗下第二代的 Google 手机 HTC Magic。


新一代 Google Phone 比上一代 G1 轻薄不少。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新一代 Google Phone 当然继续用上 Android 操作系统,但外形设计上就明显有所不同。今次的 HTC Magic 放弃了侧滑式 QWERTY 键盘,手机的大部分操作改由 3.2 吋屏幕负责。不设键盘令手机变得轻薄了,相比重量达 158g 的 HTC G1,只有 119g 重的 HTC Magic 明显减磅不少。


屏幕下设有 Trackball 及 6 个按键。

HTC Magic 的屏幕下,依旧保留了 Trackball 轨迹球。另新增了两个分别为放大镜键及 MENU 键,放大镜键相信是方便用家在浏览网页时使用。手机硬体规格方面的改动则不大,与 HTC G1 一样配上 Qualcomm MSM7201A 528 MHz 处理器,但 ROM 记忆则增加至 512MB。


镜头依旧是 320 万像,也依旧不设补光灯。

其他功能包括 320 万像镜头、内置 Gmail、Google Maps、Google Search 及 Android Market 应用程式下载等功能。手机整体看来不错,不过 HTC 现在还未正式将 G1 引入至,这款新一代的 HTC Magic 有否机会来港,还是言之尚早。

按此查看 HTC Magic 详细技术规格

相关文章:
Google Phone:HTC G1 外形解构篇
HTC G1 网上模拟器试用
真机到港:HTC G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