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torola Moto Z 全球最薄旗舰机!可以配合多个模组使用

更新时间:2021-04-26 06:10:43

导读 Tony 要数 Motorola 的经典手机,拥有超薄机身的 RAZRV3,必然佔一席位。而被誉为 RAZR V3 致敬之作的 Motor

Tony

要数 Motorola 的经典手机,拥有超薄机身的 RAZR V3,必然佔一席位。而被誉为 RAZR V3 致敬之作的 Motorola Moto Z,亦刚刚正式发表,并会于夏季推出。

仅有 5.19mm 机身,删除 3.5mm 耳机插头
Motorola Moto Z 主要在设计上向 RAZR V3 的纤薄机身致敬。Moto Z 的机身厚度仅为 5.19mm,重量为 136g,以一款备有 5.5 吋屏幕的手机而言,Moto Z 算是非常纤薄轻巧。

为了令机身变得纤薄,Moto Z 却删除了大家常用的 3.5mm 耳机插头,虽然可透过随机附带的 USB-Type C 转 3.5mm 插头的转接器,连接 3.5mm 插头的耳机,但使用上预计对用家带来一点不方便。

虽然机身纤薄,但是镜头部份还是会凸出

Snapdragon 820 CPU、1,200 万像素主相机
Motorola Moto Z 规格上採用 Snapdragon 820 CPU、5.5 吋屏幕 25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指纹辨析、4GB RAM、3GB/64GB ROM(支援最高 2TB Micro SD 咭扩充)、1,200 万像素 f/1.8 光圈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2600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d 6.0.1 等,已属今年旗舰机的标準规格。

专为市场而设的 Moto Z Force
Motorola 还为市场用家,带来规格更高的 Moto Z Force。Moto Z Force 机身虽然比 Moto Z 较厚,达到 6.9mm,但屏幕加入 ShatterShield 防摔破技术、2,100 万像素主相机及长达 40 小时使用时间的 3000 mAh 电池,实用度相对提高不少。

支援 Moto Mods 模组配件连接
Motorola Moto Z 及 Moto Z Force 还可利用机背的磁力连接点,去安装其他模组配件使用。现在 Motorola 更为用家带来 JBL 喇叭、投影器及支援无线充电的特长电量背盖模组选择。不过以笔者暂时看 Moto Z 的规格来看,Motorola 还是有需要推出配备 3.5mm 耳机插口的 Hi-Fi 模组,迎合喜爱随身听歌的用家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