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半个月用后感:最好的 Samsung 机没有他选

更新时间:2021-04-25 22:23:32

导读 Tony 经常上次的速测,相信大家都对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新功能有一定印象。不过作为 Samsung 年

Tony

经常上次的速测,相信大家都对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新功能有一定印象。不过作为 Samsung 年度机皇,当然要做一个超详细测试,笔者用左接近半个月,同大家分享一下这款接近 HK$10,000 的手机有什么优点与缺点。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一亿像素标準镜对焦速度提升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一亿像素标準镜最大提升是其对焦速度与成功率,配合全新雷射对焦组件,即使在低光的环境,对焦準绳度还是很高。拍摄质素一如以往的可靠,色彩饱和度高,亦有不俗的细緻度与动态範围,就算在较暗的环境以 ISO 1250 拍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


▲主摄镜头动态範围出色


▲主摄镜头应用 1/1.33" 感光元件,轻易可拍到景深相片


▲相片有一定立体感


▲低光对焦準绳度有进步


▲ISO 1250 拍摄,放大看可看到树根的纹理,表现还是相当出色

一亿像素标準镜预设拍摄 1200 万像素相片,亦可以拍摄一亿像素相片,不过拍摄相同物件发现。拍摄一亿像素相片时,色彩饱和度会有所下降,但色彩看起来更真实,用家如想拍摄色彩较真实的相片,可以关闭 AI 场景识别等功能。


▲支援拍摄一亿像素相片


▲预设拍摄 1200 万像素相片


▲一亿像素相片色彩饱和度会有所下降,但色彩看起来更真实

超广角镜还是当今顶级水平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的 13mm 超广角镜虽然没有升级,不过超广角镜质素还是在当今顶级水平,一方面 13mm 焦距极为广阔,而且亦没有严重变形及紫边的情况,加上动态範围非常出色,很容易就拍到震撼的画面。


▲13mm 焦距极为广阔


▲没有严重变形及紫边的情况


▲夜景拍摄亦十分讨好

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 5G正式发售,trade-in指定旧机即可以$3,118入手!
立即换机或了解详情请接此

下一页为潜望镜与录影功能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