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平价版 E71:Nokia E63

更新时间:2021-04-25 22:08:31

导读 银色外壳、机身轻薄及拥有全 QWERTY 键盘的 Nokia E71 凭着型格外表而大受用家欢迎,可惜近三千多元的售价不是人人负担得起

银色外壳、机身轻薄及拥有全 QWERTY 键盘的 Nokia E71 凭着型格外表而大受用家欢迎,可惜近三千多元的售价不是人人负担得起。近日于手机场发现一款与 E71 有八成相似的 Nokia E63 ,外形及功能虽不及 E71,但售价却相宜得多。

E63 的外形设计其实与 E71 很相似,一样使用横向屏幕、全 QWERTY 键盘及四个功能快捷键。只是外壳物料由闪亮的金属变成身较低调的蓝色塑胶,机背也没有加入 E71 的装饰花纹。看似较失色之际,笔者却发现 E63 的机顶设有一个小胶塞的 3.5mm 耳机插孔,相比 E71 只设有 2.5mm 耳机插孔更优胜。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机面设有 4 个功能快捷键。 200 万像镜头、补光灯及自拍镜。 附有小胶塞的 3.5mm 耳机插孔。 一按即切换工作模式。


规格方面,E63 与 E71 一样,採用 Symbian 9.2 S60 V3.1 作业系统、另支援 3G 制式。由于 E63 的定位较为入门,功能上也相对较简单。其镜头只有 200 万像素、机侧也不设拍摄快门键。至于 E71 的切换模式功能则仍有保留,一按即可切换工作模式或多媒体模式。

依旧支援 WiFi。 内置多种商务工具。


按此查看 Nokia E63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2988 8008 (T-One Mobi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