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SDPA 手机錶:LG GD910

更新时间:2021-04-25 06:08:11

导读 手机錶不是新鲜事,但市面所见的手机錶多是产自国内品牌,品质看似没甚保证之余,体积一般都颇大。最新发布的 GD910 则由韩国大

手机錶不是新鲜事,但市面所见的手机錶多是产自国内品牌,品质看似没甚保证之余,体积一般都颇大。最新发布的 GD910 则由韩国大品牌 LG 出品,此手机錶只有 13.9mm 厚度、採用 1.43 吋全触控屏幕。GD910 最大卖点是用家可透过屏幕上方的镜头作 3G 视像通话。

GD910 另支援 HSDPA 及蓝牙传输、声控拨号、text-to-speech 功能及音乐播放器等。相比市面上所见的手机錶,功能明显较强。GD910 将会于本月 CES 2009 展览中展示,至于推出时间及售价等资料暂仍未有公布。

限时优惠︰送 $100 现金券!NETGEAR Orbi AC3000 无线网络系统套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