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宣布 Android N 升级计划!新机 HTC 10 榜上有名

更新时间:2021-04-24 22:26:35

导读 Tony Google 昨日公布 Android N,HTC 已马不停蹄宣布旗下手机升级 Android N 的计划,暂时已知 HTC 将会

Tony

Google 昨日公布 Android N,HTC 已马不停蹄宣布旗下手机升级 Android N 的计划,暂时已知 HTC 将会为三款热门的手机型号作优先更新。HTC 的 Android N 系统升级计划,受惠的机款除了是刚刚于市场推出的 HTC 10 之外,被 HTC 寄语厚望的 HTC One A9 及去年的年度旗舰机 HTC One M9 亦榜上有名。

今次 HTC 极速公开 Android N 系统升级计划,一方面可获得不少传媒曝光的机会,另一方面对用家来说,亦是一个好消息,对 HTC 10 的销售上可能有正面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