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Xperia XA Ultra 登场!窄边框 6 吋屏幕、1600 万像素 OIS 前相机成最大卖点

更新时间:2021-04-24 22:10:05

导读 Tony Sony 今年一口气公布三款 Xperia X 系列手机,最快要到六月推出。不过新机未出,下一款以 6 吋屏幕作卖

Tony

Sony 今年一口气公布三款 Xperia X 系列手机,最快要到六月推出。不过新机未出,下一款以 6 吋屏幕作卖点的 Xperia XA Ultra 已经杀到,为喜爱特大屏幕手机的用家提供选择。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Sony Xperia XA Ultra 从产品名称可以预期,设计上与 Sony Xperia XA 十分相似。Sony Xperia XA Ultra 机身採用金属边框设计,让握感更为贴手实在,而且在 6 吋的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上,更配备了窄身屏幕边框设计,令屏幕佔机面的比率大幅增加,因而使机身的面积比一般 6 吋屏幕手机细小。配合 8.4mm 厚度的机身,使 Sony Xperia XA Ultra 外型上亦不会过于笨重。

Sony Xperia XA Ultra 除了与 Sony Xperia XA 採用 6 吋窄边框屏幕外,亦配备了相同的 MediaTek MT6755 8 核 CPU。Sony Xperia XA Ultra 还应用了 3GB RAM、16GB ROM、2700 mAh 电池等,规格上比 Xperia XA 有一定进步。

至于 Sony Xperia XA Ultra 的最大卖点,相信是 1/2.4 吋感光元件的 2150 万像素主相机及 1600 万像素的前相机。后者加入 OIS 光学防手震镜头,还支援手势控制快门拍摄功能,令用家自拍时可更简单拍到清晰的影像。

1600 万像素前相机加入 OIS 光学防手震镜头,还支援手势控制快门拍摄功能

Sony Xperia XA Ultra 设有灰、白、金三色,并将会继三款 Xperia X 系列手机推出之后,在七月份上市。喜爱特大屏幕手机及自拍的用家,可以密切期待一下。

Sony Xperia XA Ultra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