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sus Zenfone 6 官方发相

更新时间:2021-04-24 14:48:48

导读 Tony Asus 将会在 5 月 16 日于西班牙华伦西亚举行 ZenFone 6 的发布会,虽然早前网上流出不少疑似的真机图片,但

Tony

Asus 将会在 5 月 16 日于西班牙华伦西亚举行 ZenFone 6 的发布会,虽然早前网上流出不少疑似的真机图片,但从刚刚官方于 Twitter 登出的 ZenFone 6 宣传图片,设计上还是大有不同。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从图可见,ZenFone 6 将会採用超高屏佔比的全面屏幕,由于屏幕不像 ZenFone 5 採用「刘海」屏幕,机面上方并不会看到前相机,估计此机将会应用在机顶自动直降的前相机设计,用家应有不少新鲜感。

此外,在 Asus ZenFone 6 发布会网上直播的专页内,出现了一个看似是机内排线设计而成的 「6」字,估计今次 ZenFone 6 的机身设计,将会与其他 ZenFone 手机与别不同。

Asus ZenFone 6 发布会网上直播专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