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7 外接镜头套装索价 HK$1,300 左右

更新时间:2021-04-24 06:10:09

导读 Tony Samsung 今年推出的旗舰机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其 1,200 万像素的 Dual Pixel 相机

Tony

Samsung 今年推出的旗舰机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其 1,200 万像素的 Dual Pixel 相机拍摄的质素极高。为了带给用家更多拍摄的弹性,Samsung 现正在欧洲地区,推出了两机专用的外接镜头套装,定价为 149.9 欧元,折合港元为 HK$1,300 左右,售价比一般外接镜头高昂。

见字做运动︳荷兰多功能健身运动防盗背包

Samsung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 外接镜头套装,由一个可安装镜头的机壳,与两个外接镜头组成。外接镜头分别设有 0.63X 的广角镜头及 2X 的远摄镜头,焦距与一般坊间大家在手机店买到的外置镜头相近。不过,Samsung Galaxy S7 系列手机专用的外接镜头,直径较一般外接镜头大,或许镜片的质素会比较好,喜欢手机拍摄的用家,可以留意一下这个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