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款双卡双待 Touch 芒:SAMSUNG D988

更新时间:2021-04-23 14:44:28

导读 以往支援双卡双待功能的手机,好像都是国产机的「专利」,如今 SAMSUNG 终于要打破此局面!D988 是 SAMSUNG 首部推出的双卡

以往支援双卡双待功能的手机,好像都是国产机的「专利」,如今 SAMSUNG 终于要打破此局面!D988 是 SAMSUNG 首部推出的双卡双待连轻触屏幕手机,支援两张 SIM 卡同时处于待用状态功能。手机屏幕更会显示两个正接收的网络服务供应商,用户可随意选择其中一张 SIM 卡拨号。因此 D988 最适合经常出外的用家,不用每次都携带两部电话。而且 SAMSUNG 为韩国大品牌,理论上质素比国产细牌子更有保証。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D988 虽不支援 3G,但内置的两个 SIM 卡槽均具备 EDGE 的数据功能,所以要使用较高速度数据传输功能亦无问题。D988 更内置近期大热的 TOUCHWiZ 操作介面,用家只需于 2.6 吋轻触式屏幕上以指尖轻触选取自己喜欢及常用的 Widgets 图标,并拖拉至主画面上便可直接使用,另内置的手写识别功能更可输入英文、繁 / 简中文。D988 亦同时加入震动回馈功能,让用家在碰触屏幕时感到轻微震动,操作时更具触感。D988 其他功能包括支援人脸对焦功能的 500 万像镜头、FM 收音机及最高支援 8GB mircoSD 卡扩充记忆体等,以同级机种来说功能方面算是齐备。

售价:4,680

按此查看 SAMSUNG D988 详细技术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