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10 5G 贴近韩国定价玩到

更新时间:2021-04-23 06:25:17

导读 Tony 商用 5G 网络于世界不少地区于今年开通,Samsung 亦推出 Galaxy S10 5G﹐迎合市场的需要。虽然最快要到

Tony

商用 5G 网络于世界不少地区于今年开通,Samsung 亦推出 Galaxy S10 5G﹐迎合市场的需要。虽然最快要到今年稍后时间,或是明年才有商用 5G 网络,但同系列手机中规格最高的 Galaxy S10 5G,亦已迅速抵港。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Samsung Galaxy S10 5G 外型及设计与 Galaxy S10 系列手机大致相同,不过 Samsung Galaxy S10 5G 就採用超特大 6.7 吋 QHD+ 解像度双曲面开孔屏幕。开孔屏幕内除了 1,000 万像素前相机外,还加入 ToF 镜头,令前后镜头都可以录影 Live Focus Video。


▲Samsung Galaxy S10 5G 的 1,000 万像素前相机加入了 ToF 镜头辅助

Samsung Galaxy S10 5G 为单 nano SIM 咭手机,亦不支援 Micro SD 扩充,在 Galaxy S10 系列的三镜主相机的基础上,还加入 ToF 镜头,支援 Live Focus Video 之余,拍摄模拟景深相片的运算速度,亦有很大提升。


▲Samsung Galaxy S10 5G 在标準、广角及远摄镜头以外,还加入 ToF 镜头


▲Samsung Galaxy S10 5G 前后相机独有 Live Focus Video 功能,录影时可拍摄模拟景深影片

现时 Samsung Galaxy S10 5G 在港的版定价为 HK$9,980 (8GB/256GB) ,以韩国本地的定价为 1,397,000 Won 计算 (折合 HK9,584) ,版 Galaxy S10 5G 算是抵玩。

鸣谢:三禾电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