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i908 OMNIA:正式推出‧定价公布

更新时间:2021-04-23 06:06:42

导读 Samsung 于本年六月在新加坡举行的《CommunicAsia 2008》亚洲电讯展发表规格强劲的 i908 Omnia,此机自发布以来,一直成为本

Samsung 于本年六月在新加坡举行的《CommunicAsia 2008》亚洲电讯展发表规格强劲的 i908 Omnia,此机自发布以来,一直成为本网点击率最高的手机之一,可见很多读者都对此机充满期待。三个月后的今天,Samsung 终于举行 SAMSUNG Anycall OMNIA 发布会,而此机也将以 $5,980 的售价正式在港推出!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i908 Omnia 拥有纤薄的金属机身,外形漂亮。内置多种高阶手机功能,包括 HSDPA 7.2 Mbps 传输、WiFi、500 万像素镜头、GPS 定位等。最引人注意的是此机配备了 Samsung 自家研发的 TouchWiz 触控介面!

规格方面,i908 Omnia 配备 3.2 吋 240 × 400 pixels 全触控屏幕,除支援注目的 TouchWiz 触控功能外,i908 Omnia 更採用 WM6.1 Professional 作业系统,商务功能更强。加上支援 HSDPA 7.2Mbps 传输、624MHz 处理器及 128MB RAM、256MB ROM 记忆体的高阶硬体规格及 GPS 定位、WiFi、TV-Out、RDS FM 收音机等功能。另外,内置的 500 万像素镜头更支援人脸对焦功能,更备有 16GB 记忆体容量及支援 microSDHC 扩充 (最高 16GB),储存量方面绝不是问题。此机详细的试用报告将于稍后时间上载至本网,对此机有兴趣的读者请继续留意本网最新消费。

按此查看 Samsung i908 Omnia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698 4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