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获颁 5 星级奖项:Sony Ericsson W980 速试

更新时间:2021-04-22 22:48:01

导读 在年初时的 Sony Ericsson 举办的新机预览会中,W980 已曾公开亮相,不过当时大家仍未有机会深究此机的强劲音乐功能。直至

在年初时的 Sony Ericsson 举办的新机预览会中,W980 已曾公开亮相,不过当时大家仍未有机会深究此机的强劲音乐功能。直至昨日 SE 正式推出 W980,才发现它原来来头不少!它不单是现时 Walkman 音乐手机中最高阶的型号,支援多种高质音乐功能,更获得德国独立测试实验室 TESTfactory 颁发「BEST AUDIO Experience」5 星级金奖。有奖项加身,相信有一定实力。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充电及耳机接驳插孔。 机侧中央的按键为音乐功能切换键。


先看外型,W980 採用黑色钢琴镜面揭盖式设计,并加入 Sony Ericsson 独有的 Walkman on top 功能,将常用音乐功能键置于手机表面,可在毋须打开手机的情况下直接操控播放歌曲。手机右侧新增音乐功能切换键,方便用家迅速切换通话介面、Walkman 播放器和 FM 收音机。W980 附有高质素的立体声耳筒,不过手机竟然未有设有 3.5mm 耳机插孔,感觉有点不足。

播放音乐时机面会随音乐节拍泛起灯光。 数字按键以圆形设计。


另外,音乐按键亦会以不同的颜色显示,如橙色代表Walkman 播放器,白色按键亮起则表示可调校电台频道。较特别的是 W980 的手机表面在播放音乐时会随着音乐节拍泛起灯光,此功能在其他音乐手机中难罕见。


由于手机已内置 8GB 记忆体,所以机身不设外置记忆卡槽。功能方面,W980 备有 Sony Ericsson 独创的 Clear Audio 清晰重低音及立体声。清晰重低音功能可解决当低音超出播放器本身的输出率时令低音变得糢糊的情况,而清晰立体声则可令左右声道流向、互不干扰,令立体声表现更近乎原音。不得不提的是,W980 获得拥有欧洲最先进的实验设备、并符合多项国际标準的德国独立专业测试实验室机构 TESTfactory,颁发「BEST AUDIO Experience」5 星级金奖,以证 W980 的音效被受国际肯定。

直向式多媒体目录介面。 地点查询功能。 内置天气预报软件。 步行计算器、字典及音乐游戏等。


W980 採用最新的 WalkmanR 3.0 音乐播放器,提供 SensMe 心情选曲功能及 Shake Control 摇动换曲功能,当然亦支援 A2DP 立体声蓝牙串流音乐及唱片封套显示。另外,用户也可透过 TrackID 曲目识辨功能搜寻心爱的歌曲,即时下载并储存到 W980 的音乐库内。除音乐功能外,W980 亦配备其他功能,包括支援 HSDPA 高速网络、立体声 FM 收音机、320 万像素镜头、AGPS 地点查询及内置天气预报软件等。

售价:4,280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W980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8203 886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