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毫无秘密!年度旗舰 HTC 10 规格、预计售价全公开

更新时间:2021-04-21 14:26:01

导读 Tony 继 Samsung、LG 及 Sony 都公布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之后,紧接下来就是 HTC 于 4 月 12 日正式公布年

Tony

继 Samsung、LG 及 Sony 都公布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之后,紧接下来就是 HTC 于 4 月 12 日正式公布年度旗舰机 M10。近日此机已在硬件效能指标软件 GFXBench 的网页流出所有规格,大家可以率先了解一下。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从 GFXBench 网页的资料指出,HTC 10 的规格包括 5.1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Snapdragon 820 CPU、4GB RAM、32GB ROM、1,2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及运行 Android 6.0.1 等。整体规格无论在屏幕尺寸、记忆体及拍摄的规格,都与 Samsung 刚刚推出的旗舰机 Galaxy S7 十分相似。

HTC 10 规格已在GFXBench 网页公开

今年 HTC 旗舰手机 HTC 10 的机身设计及规格已全数公开,而于罗马利亚的网络商店,已有预售价曝光,定价为 3,299.9 罗马利亚币,折合约 HK$6,500。不过于欧洲购买「净机」,普遍比贵 17%-20%,故 HTC 10 在的定价,很大机会是 HK$5,498 - HK$5,698。似乎今次 HTC 有意让新机比去年同厂的旗舰机 HTC One M9 以更低的定价上市 (HTC One M9 最初的定价为 HK$5,998)。

HTC 10 预订价为 3299.9 罗马利亚币,折合港元约 HK$6,5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