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OUCHWiZ 新触控法:SAMSUNG Anycall F488 试用报告

更新时间:2021-04-20 22:46:02

导读 Samsung 虽尚未在港正式发布规格强劲的 i908 Omnia,但同样支援三星独创的 TOUCHWIZ 触控介面之 F488 已在港开售。手机支

Samsung 虽尚未在港正式发布规格强劲的 i908 Omnia,但同样支援三星独创的 TOUCHWIZ 触控介面之 F488 已在港开售。手机支援 2.8 吋全触控屏幕、HSDPA 7.2Mbps 高速数据传输、500 万像镜头、脸部识别功能及新增「一笑即拍」拍摄模式等。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纤薄外型

F488 机身採用银色金属外壳,机身只有 11.6 厚度,体积轻巧,随机另附送连电池底盖的皮套,有实际保护功能,也有美化机身作用。为纪念今年北京奥运,F488 的机背更印上北京 2008 奥运会的标誌,手机也内置了多款奥运主题。

2.8 吋屏幕下三个按键。 500 万像素镜头下印有北京奥运会标誌。 mircoSD 最高支援 8 GB 容量。 随机附送连电池底盖皮套。


TOUCHWiZ 介面

F488 最大卖点在于其独创的 TOUCHWiZ 触控介面:TOUCHWiZ 于主用户介面上将常用的功能以 Widgets 呈现,包括时钟、日曆、相簿、生日提示、音乐播放器、FM 收音机等。用户只需于轻触式屏幕上以指尖轻触选取自己喜欢及常用的 Widgets,并拖拉至主画面上便可直接使用。此外,F488 特别加入震动回馈功能,让用户轻触屏幕时,即可感受到轻微震动,感觉更实在。

以指尖轻触选取常用的 Widgets, 并拖拉至主画面上便可直接使用。 未开启屏幕左方的 Widgets 时之画面。 轻触左下方的「三角」图示 Widgets 便弹出。 用户可随意将 ICON 拖拉至主介面。 并于主介面直接开启该程式。


HSDPA 7.2Mbps 高速上网

F488 支援 HSDPA 7.2Mbps 高速数据传输,上网可透过 2.8 吋屏幕轻鬆浏览网页,也可快速上传相片或影像至互联网。功能方面,F488 支援多种音乐及影片格式、媒体传输协定(MTP)、Music Library 及背景音乐播放;也内置 FM 收音机、RSS 阅览器、Mobile Blog;传输方面支援蓝牙 V2.0 及 USB 2.0 介面;内置高达 200MB 记忆体,并设有 microSDHC 记忆卡 (最高 8GB),以便储存大量多媒体档案。

12 宫格目录图示介面。 用户可自订 9 个快速选单。 5 个常用功能捷径。 内置游戏、FM 收音机、录音等功能。 网页浏览器支援 Smart-fit view 功能。 音乐播放器支援唱片封套显示。


一笑即拍

手机内置 500 万像素镜头,还配备一系列 DC 级拍摄功能,包括自动对焦、防手震功能、脸部识别功能等。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一笑即拍」拍摄模式,可自动捕捉及拍摄笑脸,与现时主流的数码相机功能相似。另外,手机虽不设 Xenon 闪光灯,但也配置了 Power LED 补光灯,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仍可拍摄。

使用 500 万像素的 F488 在室外拍摄,相片效果清晰自然。即使没有用上名厂镜头,相片总算称得上锐利而有层次,边位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模糊。不过在室内拍摄时,由于提高了感光度,杂讯就变得相当明显,而且相片的层次感与细緻度都不及室外拍摄的样本相片。

支援防手震功能、脸部识别功能等。 新增「一笑即拍」拍摄模式。 开启脸部识别功能拍摄之样本照片(一) 开启脸部识别功能拍摄之样本照片(二)


按此查看更多 SAMSUNG Anycall F488 样本相片

按此查看 SAMSUNG Anycall F488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3698 469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