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enovo 最强 ThinkPad X1 电脑:化身一系列产品

更新时间:2021-04-20 22:09:36

导读 Tony Lenovo 自收购 IBM 的手提电脑业务后,一直把 IBM 的 ThinkPad X1 电脑作为旗下品牌最高阶的型号。今

Tony

Lenovo 自收购 IBM 的手提电脑业务后,一直把 IBM 的 ThinkPad X1 电脑作为旗下品牌最高阶的型号。今次 Lenovo 把 ThinkPad X1 电脑首次系列化,既有传统笔电、又有新增的平板电脑及 All-in-One 一体化家用电脑平台,相信当中会有一款您会钟意。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ThinkPad X1 Carbon
以碳纤机壳作卖点的 ThinkPad X1 Carbon,今次经过轻量化后,再度成为旗舰型号,机身以 4 层碳纤製作,加上镁合美与不锈钢製作的机身框架及褶合骹位,使其机身通过 12 项军用规格的测试标準,令产品的耐用度有一定保证,加上机身只有 1.17kg,令 ThinkPad X1 成为一款既方便携带又耐用的产品。

ThinkPad X1 Carbon 机身以 4 层碳纤製作 ThinkPad X1 Carbon 採用 14 吋屏幕 可因应需要加入指纹辨析功能

ThinkPad X1 规格採用 14 吋屏幕、第 6 代 Intel Core i7 CPU。最高可配置 1TB SSD 及 16GB RAM 等,其电量据称可用 11 小时,使用时间亦算不俗。

ThinkPad X1 YOGA
ThinkPad X1 YOGA 设有多个使用方式,例如可把此机反转,作为平板电脑使用。此机更支援 ThinkPad Pen Pro 触控笔及独家的 WRITEit 软件,令用家有更流畅、準确的绘画体验。

ThinkPad X1 YOGA 设有多个使用方式,例如可把此机反转,作为平板电脑使用 此机更支援 ThinkPad Pen Pro 触控笔及独家的 WRITEit 软件

ThinkPad X1 YOGA 规格採用第六代 Intel Core i7 CPU、14 吋触控屏幕。最高可配置 1TB SSD、16GB RAM 等规格,而电量亦与 ThinkPad X1 一样,可用约 11 小时。如需要支援触控笔笔电的用家,亦可把它加入考虑之列。

下一页介绍 ThinkPad X1 Tablet 及 ThinkCentre X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