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okia Lumia 720 f/1.9 光圈蔡司镜头摄力测试

更新时间:2021-04-19 22:47:03

导读 Nokia Lumia 720 拥有 1 9 特大光圈的 670 万像素蔡司镜头,在入门至中阶的手机中可谓没有对手,Nokia 更在该机加

Nokia Lumia 720 拥有 1.9 特大光圈的 670 万像素蔡司镜头,在入门至中阶的手机中可谓没有对手,Nokia 更在该机加入 Nokia Glam Me 自拍美化应用程式,究竟 Lumia 720 的拍摄质素如何呢?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实际拍摄质素。


Nokia Lumia 720 主打卖点是 1.9 特大光圈的 670 万像素蔡司镜头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虽然近期的天色比较阴暗,但拍摄出来的颜色比预期中鲜豔,值得一讚。在 1.9 特大光圈的加持下,手机可在微距拍摄时获得不俗的浅境深效果。不过由于拍摄的功能较少,例如没有加入近年流行的 HDR 拍摄功能,令该机拍摄的局限性较大,如在拍摄时懂得应用曝光补偿,拍摄的效果便会相得益彰。


试相一 (按图到样本相片看原相)


试相二 (按图到样本相片看原相)


试相三 (按图到样本相片看原相)


曝光补偿为 +- 2 EV



应用曝光补偿,拍摄的效果便会相得益彰 (图为正常曝光及+1 EV 曝光)

拍摄功能除了可手动 ISO、曝光补偿及及拍摄场景外,用家还可以拍摄全景相片,全景相片以拼贴的方式进行,虽然拍摄的时间较长,但效果比其他手机全景相片变形的情况较少,以较困难的方式拍摄亦是值得。而拍片只有 1280 X 720 解像度,这可能是与旗舰机拍摄组件最为明显的分别。


ISO 最高为 800


全景相片以拼贴的方式进行


全景相片示範 (按图到样本相片看原相)

 
摄录质素示範

Nokia 在 Lumia 720 身上,加入 Nokia Glam Me 自拍美化应用程式,用家可于自拍时加入特效及美化效果。特效内有不同风格的背景及滤镜,如封面人物、街头素描及 LOMO 效果等,而美化效果则可即时手动美化眼睛、皮肤、美白及牙齿,更可即时观看修图前后的效果,功能算是易用好玩。


加入 Nokia Glam Me (魅力魔镜) 自拍美化应用程式

Nokia Glam Me 设有美化效果及特效模式 特效内有不同风格的背景及滤镜 如封面人物及街头素描效果 美化效果则可即时手动美化眼睛、皮肤、美白及牙齿,更可即时观看修图前后的效果

 

Nokia Lumia 720 拍摄效果算是不俗,加上双核 1GHz CPU 及 Nokia ClearBlack 显示技术的 4.3 吋 480 X 800 屏幕,总算保着蔡司镜头的招牌,用家想找一款操作简单拍摄质素不俗的手机,亦可考虑售价不高的 Lumia 720。

Nokia Lumia 720 详细规格

Nokia Lumia 720 售价:$2,998
查询:2316 6638 

发表 Lumia 720 用家心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