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隔空操作 LG G8 ThinQ 及双 Mon 5G 机皇 V50 ThinQ 齐发表

更新时间:2021-04-19 22:29:00

导读 Tony LG 以往都会在首季及三季分别公布 G 系列及 V 系列旗舰手机,不过在今年 MWC 大会,LG 一口气公布 LG

Tony

LG 以往都会在首季及三季分别公布 G 系列及 V 系列旗舰手机,不过在今年 MWC 大会,LG 一口气公布 LG G8 ThinQ 及 LG V50 ThinQ,究竟葫芦里卖的是甚么药呢?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LG G8 ThinQ 玩隔空操作
LG G8 虽然外型极像上代 G7 ThinQ,机身为 Boom BOX 扬声器,机身重量为 167g,保持 LG G 系列手机手感轻巧的特色。LG G8 ThinQ 6.1 吋 QHD+ 解像度「刘海」屏幕的缺口加入名为 Z 相机 (由 800 万像素前相机,ToF 镜头及 IR 镜头组成),实现隔空应用 Apps、关闭闹钟、播放暂停音乐、调整音量、截图及接通或拒绝通话功能等。此外,还在手机上首次加入掌纹认证功能。


▲LG G8 ThinQ


▲加入名为 Z 前相机


▲前相机加入 Air Motion 隔空操作功能


▲在手机上首次加入掌纹认证功能

LG G8 ThinQ 採用 Snapdragon 855 CPU、6GB RAM、128GB 储存空间及 3500 mAh 电量。播放亦保留 QuadDAC 音乐解码间片及 DTS:X 3D 环绕音效播放功能。


▲机身为 Boom BOX 扬声器


▲设有双镜头的 G8 ThinQ 及三镜头主相机的 G8S ThinQ

LG G8 ThinQ 设有双镜头的 G8 ThinQ 及三镜头的 G8S ThinQ 两个版本,双镜版由 1,200 万像素标準镜头及 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三镜版则加入 1,200 万像素长焦镜头。拍摄规格与上代 G7 ThinQ 非常接近,拍摄质素提升只能期望演算法的进步。

下一页为 LG 首款 5G 手机 LG V50 ThinQ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