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380 精闢推介:300 万像手机 K-Touch A660

更新时间:2021-04-19 22:10:24

导读 高像素的拍摄手机愈出愈多,但售价一般都要 3 千或以上,想以低价入手此类手机,其实除了知名的品牌如 Nokia、SonyEricsson

高像素的拍摄手机愈出愈多,但售价一般都要 3 千或以上,想以低价入手此类手机,其实除了知名的品牌如 Nokia、SonyEricsson 等,还有其他品牌选择!就如今次介绍的 K-Touch A660,拥有 300 万像素镜头、轻触式屏幕、齐备多媒体功能等,最吸引的是,它以 $1,380 之超抵定价发售!

或许大家对 K-Touch 这个品牌较为陌生,更可能担心它是那些毫无保証的杂牌机,其实,KTouch (天宇) 在设有总代理,也有多间门市 (包括网络商) 售卖其品牌手机,由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起,天宇正式在其产品加上 K-Touch 名字,而天宇亦有提供原厂保养,所以用户不用担心此方面的问题。

乾湿两用!Alfabot iclean 无线吸尘机


外型

K-Touch A660 外型轻薄,只有 13mm 厚度,有白及黑两种颜色选择。其 2.6 吋屏幕支援手写输入,下方设有数字键盘,机背的底盖则以金属设计,拿上手感觉冷冰冰的。机面屏幕右上角的小圆点,骤眼看来很像视像镜头,其实A660 只属双频手机,小圆点看来又很像光度感应器,但遮掩它测试时,屏幕又没有任何光度改变,似乎它只是个装饰,没甚么特别功能;机背上方则设有 300 万像镜头及扬声器;机侧设有 mircoSD 记忆卡槽,但要将整个底盖揭开才可见卡槽。

疑似视像镜头的小圈点。 特大数字键盘。 300 万像素镜头。 机背下方的扬声器音量极大。 揭开底盖即见记忆卡槽。 手写笔藏于机侧。


功能

功能方面,支援齐备的多媒体应用,如配备立体声音效的音乐播放器,支援多种音乐格式如 WAV、AMR、AAC、AAC+;另可使用立体声蓝牙 A2DP 收听音乐;支援来电影片、相片功能;也内置收音机、来电防火墙、短信防火墙、计算机、闹钟、单位换算、行事曆、电子书文件阅读器、待办事项、健康管理、自救功能、定时开关机、铃声编辑等功能。

其中以来电防火墙、短信防火墙及防盗追蹤功能最特别!来电防火墙、短信防火墙可过滤黑名单来电,而防盗追蹤功能即可预防手机被盗后追蹤手机!用户可预先输入指定号码,若手机被盗后,被换上另一 SIM 卡,该 SIM 卡的号码将自动以短讯形式传送至用户预先输入指定号码,方便用户追蹤手机,防盗功能强劲。

与 iPhone 一样的解锁操作。 滑动屏幕即可解锁。 12 宫格目录。 行动秘书。 商务专区支援防盗追蹤。 讯息支援聊天功能。 支援 WAP 上网。 内置游戏及支援电子书功能。 大量功能。 收音机支援定时录音。 多项手机必备小工具。 短片剪辑器。 影片播放器。 支援横向全屏播放。 录音机介面。 FM 收音机介面。


拍摄

内置的 300 万像素镜头虽不支援自动对焦功能,但手机连接至电脑时,可当作电脑 Webcam 使用,一物多用;镜头支援 4X 数码变焦、影片拍摄等,也备用多项拍摄功能选择如白平衡设定、情景模式、感光度、特效及相框设定等;拍摄后亦可即时照片打印、及使用照片艺术家编辑照片,配套功能一点也不马虎。K-Touch A660 的样本照片将于稍后时间为读者送上。

多种拍摄设定。 拍摄后期製作功能。

查询:2789 973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