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1,680 纤薄音乐摺机:Sony Ericsson W350i

更新时间:2021-04-19 14:45:54

导读 音乐手提电话向来是颇受欢迎的机种之一,Nokia 有 XpressMusic 系列,Sony Ericsson 则有甚具名气的 Walkman 系列,继

音乐手提电话向来是颇受欢迎的机种之一,Nokia 有 XpressMusic 系列,Sony Ericsson 则有甚具名气的 Walkman 系列,继 W380i 后,SE 最近再推出全新 W350i Walkman 音乐手机,支援型格的 Walkman on Top 机面操控功能及 Walkman 2.0 音乐播放器。SE 今次更与潮流服装品牌 http://www.izzue.com 合作,随机附送 Sony Ericsson x http://www.izzue.com 触感手机套及预设手机内容,售价仅 $1,680。

免运费一年保养:Meural Canvas 智能艺术画框


外型:

Sony Ericsson W350i 仅 10.9mm 的超薄机身,採用揭盖式设计,特别加入 Walkman on Top 机面操控音乐,让用户可在手机盖面轻鬆操控各项音乐功能,包括播放、暂停及选曲等,半揭盖式的机面亦将数字键隐藏起来,令机面设计更简约。

Walkman on Top 机面操控音乐键。 揭开外盖即见数字键盘。


手机备有两款颜色选择,分别在于橙色或紫色的中央按键及机侧边饰。W350i 作为音乐手机,机侧上方设有音乐快捷键。机身虽不设 3.5mm 耳机插孔,不过也贴心地附上立体声耳机及 3.5mm 的耳机转驳线,让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另购耳机。机背设有 130 万像素镜头,另外,M2 记忆卡槽则设于机底盖下,幸好不需拆电即可更换。

屏幕左下角设有屏幕光度感应器。 音乐快捷键设于左机侧上方。 充电及耳机插槽设于左机侧下方。 音量调节键设于右机侧。 机背设有 130 万像素镜头。 机底盖下的 M2 记忆卡槽。 立体声耳机及 3.5mm 接驳线。 SE x izzue 触感手机套。


功能:

W350i 内置 Walkman 2.0 音乐播放器,音质清晰,支援显示唱片封套相片、多种播放模式及均衡器等音乐设定。记忆体方面,W350i 支援最高 4GB Memory Stick Micro (M2) 记忆卡,可储存超过 1,000 首乐曲,作为一款千多元的手机,支援如此高容量的外置记忆体,比较少见。用户亦可使用随手机附送的 Media Manager 软件,以拖拉式将电脑内的歌曲经过 USB 接线,轻易传送到手机,非常方便。

独家预载 izzue 手机背景图案。 用户熟悉的 SE 目录介面。 Walkman 2.0 音乐播放器。 支援多种音乐设定。 两种音乐播放模式。 内置均衡器。


手机支援 FM 收音机,用户可利用内置的 TrackID 音乐识别功能随时查询音乐资料,当你在 FM 收音机中听到不知名的音乐时,只要透过 TrackID 音乐识别功能,节录歌曲的数秒音乐,手机便能即时追蹤及识别该歌曲的名称、演唱者甚至专辑名称。

内置 FM 收音机。 支援 TrackID 音乐识别功能。


至于拍摄方面,W350i 的表现明显较为逊色,只配备 130 万像素镜头,拍摄介面非常简单,而且也不支援横持拍摄。当然,较进阶的拍摄功能如自动对焦、补光灯等都没有配备。但快门反应尚算快速,用户拍摄相片后也可直接将相片上传至个人网誌。

直向拍摄介面较简单。 拍摄相片后可直接上传至网誌。


买机优惠:

现凡选购 W350i 手机,即送 Sony Ericsson x http://www.izzue.com 触感手机套,用户可以直接轻按印在手机套上的播放按键图案,便可操控音乐播放器。同时,W350i 上亦会独家预载 http://www.izzue.com 特别设计手机背景图案及 Summer 2008 系列的手机主题和短片,将时装表演带进手机内。此外,您更可获赠 http://www.izzue.com 半价折扣优惠券乙张 (只适用于购买第二件正价货品)。

Sony Ericsson W350i 样本相片


按此查看 Sony Ericsson W350i 详细技术规格

查询:8203 886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