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TC MWC 新机只有 Desire 530 : 期待之后出的「Perfect 10」

更新时间:2021-04-19 14:27:07

导读 Tony HTC 今年以 VR 装置 Vive 作主打,传媒及观众,为求亲身试玩,都用了很长时间排队。虽然 HTC 在 MWC

Tony

HTC 今年以 VR 装置 Vive 作主打,传媒及观众,为求亲身试玩,都用了很长时间排队。虽然 HTC 在 MWC 大会举行前,已公布三款 Desire 新机,分别是 Desire 530、630 及 825。但场内只有 Desire 530 提供真机展出,大家可以先了解它的机身设计。

HTC 今年以 VR 装置 Vive 作主打 Desire 630 Desire 825

HTC Desire 530 採用全新的机身设计,机面设有像两个 W 型状合併而成的扬声器孔,并在机身加入泼墨的效果。机背加入挂饰孔位置及加上鲜艳颜色的开关键,感觉十分年青。与官方公布时,Desire 530 机身并没有泼墨效果的宣传图片大有不同。询问公关方面指,Desire 530 会因应市场,而推出带泼墨效果或纯色的机身。

Desire 630 机面设有像两个 W 型状合併而成的扬声器孔 机身加入泼墨的效果 机背加入挂饰孔位置 鲜艳颜色的开关键,感觉十分年青

笔者在今年 MWC 大会内,亦有幸与 HTC CEO 黄雪红做一个简单的访问。被问及下一代的旗舰机 M10 的情况,它以「Perfect 10」来形容 M10。而且她说向营运商的代表展示时,他们亦很有兴趣及觉得震撼。最后她还指出,这款 「Perfect 10」 将会在不久的时间,有消息发出。有兴趣的用家就要继续留意本网的报导了。

HTC CEO 黄雪红指,「Perfect 10」很快就会有消费息公布

HTC Desire 530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