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新手机系列 Xperia X,连同慨念配件玩转 MWC 2016

更新时间:2021-04-19 14:09:40

导读 Tony Sony 今年保密功夫十足,在坊间都普遍认为只会推出中阶手机的情况下。Sony 却把全新 Xperia X 系列手机带

Tony

Sony 今年保密功夫十足,在坊间都普遍认为只会推出中阶手机的情况下。Sony 却把全新 Xperia X 系列手机带给用家。

Sony Xperia X 系列手机,分别设有 Xperia XA、Xperia X 及 Xperia X Performance。三机均採用了全新的金属机身设计,虽然把多年以强化玻璃置于机背的经典设计改变,但核心的 Omni-balance 全平衡机身设计概念,还是没有很大改变。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Sony Xperia XA 採用接近无屏幕边框的设计 Sony Xperia X 採用全金属机身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在全金属机身上加入髮丝纹

Sony Xperia X 系列手机,分别以入门、中阶及旗舰作产品定位,有关三款产品的规格,可以留意以下列表:

  Sony Xperia XA Sony Xperia X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屏幕

5 吋 1280 X 720

5 吋 1920 X 1080

5 吋 1920 X 1080 CPU MTK 八核 CPU Snapdragon 650 CPU Snapdragon 820 CPU RAM 2GB 3GB 3GB ROM 16GB 32GB (单咭版)
64GB (双咭版) 32GB (单咭版)
64GB (双咭版) 主相机 1,300 万像素 2,300 万像素 2,300 万像素 前相机 800 万像素 1,300 万像素 1,300 万像素 电量 2300 mAh 2620 mAh 2700 mAh 防水 不支援 不支援 支援 IP68 防水规格
无盖式 USB 接口 系统 Android 6.0.1 Android 6.0.1 Android 6.0.1

2,300 万像素相机加入追焦拍摄功能
Sony Xperia X 及 Xperia X Performance,在 2,300 万像素的主相机上,加入自动「追焦」的拍摄功能,该功能在用家锁定移动目标后,相机便会跟着目标对焦,方便用家拍摄小孩及移动的物件。

Sony Xperia X 及 Xperia X Performance,在 2,300 万像素的主相机上,加入自动「追焦」的拍摄功能

下一页为 Xperia 慨念配件介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