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单定双? Samsung Galaxy Win 登场

更新时间:2021-04-19 06:43:54

导读 Samsung 一直把产品市场划分得十分细,不同规格、屏幕呎吋及支援不同网络的手机,在市场中轻易找到适合的型号,可谓近年 Samsun

Samsung 一直把产品市场划分得十分细,不同规格、屏幕呎吋及支援不同网络的手机,在市场中轻易找到适合的型号,可谓近年 Samsung 在手机业发展的成功关键,近日 Samsung 发表拥有大屏幕的中阶级别手机 Galaxy Win,给予预算有限而喜爱大屏幕手机的用家多一个选择。

Samsung Galaxy Win 依然是耳熟能详的设计,机侧设有银色边加强手机质感,而机背镜头位置的左右两方更设 LED 闪光灯及喇叭,只是三者距离跟 Galaxy S3 有点不同。Galaxy Win 规格分别配置四核 1.2 GHz CPU、Adreno 203 GPU、4.7 吋 480 X 800 解像度屏幕、500 万像素镜头、2000 mAh 电池及运行 Androi 4.1 等,由于在测试 Galaxy Express 时已经发现 480 X 800 解像度在 4.5 吋屏幕时画面有点鬆散,现在 Samsung Galaxy Win 更将同样解像度屏幕增加至 4.7 吋,在屏幕 dpi 进一步降低下,屏幕鬆散的表现有机会更加明显。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Samsung Galaxy Win 会根据市场而推出单 Sim 咭或双咭双待版本,由于 Samsung 在市场都有推出双咭双待手机,故暂时未知会推出哪个版本,就当是 Samsung 跟大家猜猜推出单咭或双咭版本的小游戏吧。

Samsung Galaxy Win 详细规格

相关文章:
Samsung Galaxy Express 测试速递送上
Samsung Galaxy S4 值得升级吗?
Galaxy S4 / Xperia Z / HTC One 旗舰规格比一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