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防水加无线充电:Samsung Galaxy S7 宣传片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18 22:27:52

导读 Tony Samsung 将会在 2 月 21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拿,正式发表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最近 Samsung 于

Tony

Samsung 将会在 2 月 21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拿,正式发表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最近 Samsung 于印尼的分公司,却把下一代 Galaxy S 手机的一些卖点,剪辑成一段宣传短片,预计这些卖点,将会加持于 Galaxy S7 及 Galaxy S7 Edge 之上。

执相快靓正!Luminar AI:DCFever 读者独享早鸟价!即买!

从宣传短片中,看到虽然示範的手机,跟 Galaxy S6 Edge 甚为相似,但这款手机,具备了无线充电,生活防水及与 Gear S2 智能手錶连动的特性。

Samsung Galasy S7 预计会设有无线充电功能 还会更完善支援 Gear S2 智能手錶

官方把「下一代 Galaxy 手机」的宣传短片曝光后,在 YouTube 上的留言反而变成「笑料集中营」。当中除了有人说 Galaxy S7 Edge 与 Galaxy S6 Edge 的外观极为相似之外,更有网友说片中的女主角是时光客,可以在 2013 年,就可使用 Galaxy S7 Edge 呢。想知道短片有趣之处,可以从以下重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