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3.5 吋超大芒:ASUS P550

更新时间:2021-04-18 06:45:14

导读 当大家还认为 iPhone 的 3 吋屏幕已很大;或是觉得国产电视手机的 3 2 吋屏幕己是现时手机中最大的屏幕尺寸,你便太落伍了

当大家还认为 iPhone 的 3 吋屏幕已很大;或是觉得国产电视手机的 3.2 吋屏幕己是现时手机中最大的屏幕尺寸,你便太落伍了!因为 ASUS 最新推出的 GPS PDA 手机 P550 竟配备 3.5 吋超大屏幕,不但令视野更广更舒适,更要我们重新界定何为「大芒」手机!P550 现已上市,售价为 $3,980。

ASUS P550,拥有 3.5 吋特大触控屏幕、拉丝设计的不鏽钢机壳;无论无线上网、收发信件、浏览文件、GPS 导航,都能享受舒适的宽大视野。P550 配备触控笔、五向操控键、五组自订快速键及人性化的介面设计,让用户可轻易操控手机上的各种功能。

居安抗疫!高性价比 Airbot 无线吸尘机

硬体方面,P550 配备 Marvell PXA270M 520 MHz 处理器,而记忆体则为 64 MB RAM、256 MB ROM。採用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作业系统;功能方面,整合了 3G 传输、WiFi 无线网络及蓝牙无线传输,另支援大热的 GPS 卫星导航功能,同时更具备「追星高手」,能快人一步找到方向。GPS 功能不仅应用于导航、旅游,在 P550 上也能成为个人的安全保镖;「我的位置」(Location Courier) 功能,能将确切座标传给预设的联络人,在迷路或有安全顾虑时,透过这个功能即可被準确定位,确保个人安全。

ASUS 手机的另一卖点就是随机已预载多个实用功能,如「Ur Time」四国时钟桌面显示,各国时区一目了然,可轻鬆掌握国际脉动。「来电过滤」功能,可建立黑白名单屏除恼人的来电。内建「我的旅游誌」(TraveLog) 功能,整合行程座标、照片、景点导览与文字注记,搭配 Google Earth,随手就能将旅途的珍贵回忆重现于地图上!透过无线网络,还能将游记立即上传到网上日誌、与亲朋好友即时分享旅游体验。

按此查看 ASUS P550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