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玫瑰金大屏幕手机!Sony Xperia C6 Ultra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4-18 06:10:35

导读 Tony 自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推出了玫瑰金色 (Rose Gold),不少品牌亦仿傚 Apple,製作玫瑰金色的手

Tony

自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推出了玫瑰金色 (Rose Gold),不少品牌亦仿傚 Apple,製作玫瑰金色的手机。而 Sony 亦无独有偶,在近日流出的新机,都是应用了玫瑰金色,希望吸纳更多女性用户。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从图可见,Sony 这款新机,备有接近无边框的屏幕设计,以及支援双咭双待功能,机侧只应用了 Sony 圆形的金属开关键,预计此机不会像旗舰机 Xperia Z5 般,设有指纹辨析功能。

由于这款新机的外形上,很接近 Sony 去年以无边框屏幕为卖点的 Xperia C5 Ultra,故今次流出的手机,极大机会是这款 6 吋屏幕手机的后继作品,且看 Xperia C6 Ultra (暂名) 会否在今后时间有更多规格及圗片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