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torola 新机登场看来不是 Xphone

更新时间:2021-04-17 22:40:48

导读 Motorola 彻出市场已是不争的事实,不过自 Google 正式收购 Motorola 手机业务后,有传将会伙拍 Google 合作推出以超越 i

Motorola 彻出市场已是不争的事实,不过自 Google 正式收购 Motorola 手机业务后,有传将会伙拍 Google 合作推出以超越 iPhone 为目标的 Xphone。而近日在越南网页就流出了 Motorola 新手机画面,不过从流出的规格推断,应该不会是传闻于五月 Google I/O 大会公布的 Xphone。


该 Motorola 手机型号名为 XT912A


加入弧形的机背设计加强使用手感

优惠再临!抵用易用.修图软件 Luminar 4


虽然没有说明机身厚度,但应该较为纤薄

据称该 Motorola 手机型号名为 XT912A,估计是运行 Intel CPU 的 Motorola Razr i 的后继型号,不过机背则没有採用製作防弹衣的 Kevlar 物料製作,却加入弧形的机背设计加强使用手感 。从流出的规格包括 Snapdragon S4 Pro CPU (未知运算速度)、4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屏幕、2GB RAM、Adreno 320 GPU,以现今手机的规格来说,应该算是中阶规格,如果该机是 Xphone 想藉着此规格超越 iPhone,看来机会较微,不过大家还是可从以下的试玩短片中,幻想 Xphone 是怎样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