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ony 无边框屏幕手机 Xperia C6 流出:预计会是 Sony 今年于 MWC 的重头戏!

更新时间:2021-04-17 14:40:54

导读 Tony 每年手机业界最型的 MWC 大会,将会在 2 月 22 日于西班牙巴塞隆拿正式举行。今年 Samsung 会发表 Galaxy S

Tony

每年手机业界最型的 MWC 大会,将会在 2 月 22 日于西班牙巴塞隆拿正式举行。今年 Samsung 会发表 Galaxy S7 系列手机,LG 则会派上 G5 出战,而小米更会派出小米 5 远征,展出的产品阵容,依旧星光熠熠。不过,Sony 就有传打算避避风头,押后旗舰机 Xperia Z6 的公布时间,而刚刚流出宣传图片的 Xperia C6,预计才是今年 Sony 于 MWC 的主打产品。

WFH 必备!︳温热电感 颈椎按摩仪

从图可见,Sony Xperia C6 採用接近没有屏幕边框设计的手机,机身看似是用金属一体化的工艺打造而成,而且机身感觉还算纤薄,外型上十分讨好。

近年 Sony 开始精简产品线,并在中阶机上,推出定价合理而有一定卖点的产品,如去年 Sony 推出了达 2,150 万像素主相机的 Xperia M5,以及带有窄身屏幕边框的 6 吋大屏幕手机 Xperia C5 Ultra,都是 Sony 很有特色的中阶产品。现在 Sony 预计会在 MWC 大会上公布 Xperia C6 手机,其创新性估计不比旗舰机低,分分锺成为 MWC 会场中的黑马,成为场内极受注目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